无障碍说明

施蒂利克:泰达心态占优 不能因0-4小瞧建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 明晚,中超联赛第二轮,天津泰达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目前泰达心态上更有优势,但是不能不瞧首轮0-4输球的建业。

施蒂利克

在介绍球队的备战情况时,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表示:“从外界分析这场比赛,第一轮两队都在主场比赛,我们1:1和华夏打平对手0-4输球,从心态上说我们会更好。”

分析泰达明晚的对手河南建业,施蒂利克认为:“从技战术来看,上场比赛对手大比分输球,但是场上的情况并没有这么悬殊,上半场权健没有任何优势,两队的发挥可以说是相同的,权健仅仅是最后时刻利用定位球才取得了进球。第一场我们和河南有点类似,都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从场面分析他们也踢出了很多好的内容,这个对手值得我们重视。”

“从上场比赛来分析,权健的纸面实力和个人能力完全高于建业,但是从上半场比赛来看,几乎看不出权健有任何优势,这个队在实力处于劣势时通过整体足球,加强防守进行反击给权健制造了很多麻烦,而且权健上半场没有任何好的机会,所以这支球队还是很不错的。”施蒂利克说:“明天我们要根据自身情况,展现出我们的作风,打团队足球。”

谈到买提江和白岳峰的伤势,施蒂利克透露:“经过这周的恢复,从身体来说队中每名队员都具备上场的条件,对于谁将上场我会从U23的使用上入手。”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中后卫巴斯蒂安斯则表示:“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困难,在联赛刚开始这个阶段,虽然在客场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来完成这场比赛。”(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