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神推射中柱入网李霄鹏激动挥拳 佩莱破门飞吻送佩嫂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2018赛季中超联赛迎来第二轮争夺,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重庆斯威。比赛上半场,塔神先下一城。下半场佩莱锦上添花。

塔神庆祝

第5分钟费尔南多左路带球突破,这时上前防守的戴琳,用一个漂亮的倒地铲球,将威胁破坏,同时还没有犯规。

戴琳铲断费尔南多

第10分钟郑铮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重庆队防守时出现漏人,这时门前包抄的塔尔德利快速赶上,以一脚推射轻松洞穿了力帆队的球门,鲁能顺利取得1-0领先。

塔神破门瞬间

塔神对着镜头开心

李霄鹏激动

第13分钟刘洋和郑涛在场上争抢头球,对抗的过程中郑涛倒在了地上,刘洋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刘洋争顶撞倒对手被黄牌警告

第28分钟鲁能中场长传球,金敬道左路拿球后,用速度生吃对手,这也撕开了重庆队防线,随后金敬道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佩莱高高跃起甩头攻门,但却将球顶高,鲁能错过了扩大比分的黄金机会。

佩莱头球高出

第30分钟刘洋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塔尔德利抢到落点推射破门。这时裁判对这个进球发生争执,在观看了视频裁判之后,裁判判罚同时抢点的佩莱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塔尔德利进球被判无效

慢镜头显示佩莱越位了

李霄鹏很激动

第36分钟,鲁能前场组织进攻,皮球吊入禁区,张弛抢点的时候,和重庆门将隋维杰撞在一起。裁判吹停比赛,判罚张弛进攻犯规。隋维杰起身后也是对于这个犯规表达不满,一脸愤怒的表情。

隋维杰不满张弛冲撞

第50分钟塔尔德利和佩莱连续在中场传球,随后将球分给左路的金敬道,接着金敬道又舒适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张弛甩头攻门,门将奋力将球扑出,避免分差被进一步扩大。

金敬道传中 张弛攻门隋维杰扑出

第61分钟金敬道左路拿球的时候,罗皓上前同他纠缠在一起。罗皓在背后进行放铲,将金敬道直接铲倒,主裁也向罗皓出示黄牌警告。

金敬道被铲倒

慢镜头回放金敬道被铲断

第65分钟郑铮输送长传球,刘彬彬左路拿球后又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佩莱抢到落点,这时中路的佩莱和塔尔德利形成双鬼拍门的态势,佩莱抢先完成射门将球打进,鲁能以2-0扩大场上的优势。

佩莱抢点射门入网

佩莱冲着看台送飞吻给佩嫂?

第72分钟费尔南多中场带球突破是,被戴琳上前绊倒,戴琳也因为这次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重庆获得前场任意球,费尔南多低平球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皮球直接打偏。

戴琳阻挡小摩托突破被黄牌警告

第79分钟塔尔德利前场长驱直入轻松摆脱防守球员,在塔神即将进入禁区的时候,彭欣力被迫将他铲倒。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塔尔德利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球打在人墙上。

塔神禁区前沿被铲倒

李霄鹏又激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