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主帅:球队中超第300场拼3分 杨阔外力铁定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明晚,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对于建业队而言,本场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这将是他们踏入中超舞台的第300场比赛。展望比赛,建业主帅塔拉吉奇表示,外力和杨阔两名后防线上最重要的伤员已经回归,而且新外援前锋奥兰多也已经到位,球队会全力以赴争取三分。

建业主帅塔拉吉奇

首轮联赛,建业队非但没能全取3分,反被对手净灌4球羞辱,给赛前自吹自信的塔拉吉奇当头一棒,也带给现场及电视机前观战的建业球迷无尽的失落和无奈。

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塔拉吉奇介绍球队备战情况时说:“上场比赛失利,球队和我都觉得很失望,对不起球迷,但是明天是全新的比赛,我们会拼尽全力取得好成绩。球队有几名伤号都恢复好了,阵型会做出调整,包括新的外援前锋也到球队了,还有门将也会努力去零封对手,希望我们通过努力取得好结果。”

首场比赛大比分失利过后,明晚对阵天津泰达是把不输球放在首位还是目标争取三分?塔拉吉奇表示:“就像我之前说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争取胜利,这一周我们做了很多准备,目标就是在主场全取三分,每场比赛都会认真准备去争取胜利。”

在今天的踩场中,因伤缺席首轮的外力、杨阔等伤病号都已经痊愈,这将极大缓解建业后防线人员捉襟见肘的状况,塔拉吉奇甚至大胆“泄露”了自己的排兵布阵:“我们对对手做了很多分析,最重要的是有两名伤员杨阔和外力复出了,他们明天会首发,包括新的外援。”

谈到目前的队内氛围,塔拉吉奇说:“每名队员都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一部分,我会以任何的方式来保护我的球员,就像保护我的孩子,就像亲人一样,孩子犯错了,家长可能会严格一些,就算赢球了我也会像一位严格的父亲一样对待他们,这就是我和队员之间处理关系的方式。”

而经历了首轮惨败过后,塔拉吉奇对中超联赛又有了全新的认识:“我来之前对中超联赛就有一些认识,中超在近些年有了很大的发展,通过第一轮联赛,我对各个队伍的具体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就像权健第一轮赢了我们,但是今天他们在主场输球了,中超每支队伍都很强。”

3月6日,建业压哨签下的前锋奥兰多已经抵达球队,经过休整,他在7日迎来了与球队的第一次合练。训练中,奥兰多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出色的跑位意识、细腻的技术、极高的射门质量,都让球友们称赞有加。作为一名高产射手,奥兰多值得建业倚重。、

“我们的外援到队时间不长,但是他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球员,履历也很好,这名葡萄牙球员有很多重要比赛的经验,通过这几天的观察和球员自身的反映,他的状态非常好,作为这样一个非常有能力的球员,当然需要他尽快融入球队,并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塔拉吉奇说。(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