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门将低级失误笑死人 辽足U23小将笑纳大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8赛季中甲正式揭开战幕。首轮对决中,辽宁沈阳宏运主场对阵新疆天山雪豹。此役第13分钟,阿布都沙拉木本方禁区前接球回传门将,门将玉苏扑艾力迎回传球起右脚大脚解围却出现低级失误,竟直接将球踢给了身处禁区内的辽足前锋冯伯元,冯伯元笑纳大礼单刀推射轻松命中,1-0,辽足取得梦幻开局,冯伯元进球后也是非常开心,跪地亲吻草地。新疆队曾在13年全运会的时候打辽宁也曾出过不可思议的失误,当时新疆的门将叶尔杰提,是辽宁队员在进球过程中从未触碰过球,新疆队员经过一系列“解围”后,门将停球失误皮球进入自家球门,这一幕也堪称经典。

冯伯元进球回放

冯伯元进球回放

冯伯元进球回放

冯伯元进球庆祝

13年全运会新疆队失误乌龙

赛至第28分钟,辽足前场围攻对手,张野在对方禁区弧接到詹姆斯分球后斜塞右路,雷永驰及时前插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抽射命中,辽足取得2-0。

雷永驰锦上添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