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穆坎乔传中造权健送乌龙 帕托推搡U23小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8赛季中超第2轮继续展开争夺,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北京人和。

权健战人和

第8分钟,穆坎乔前场右路传中,张鹭飞身将球扑出,北京人和队未有队员跟进补射。

穆坎乔传中造威胁

第16分钟,天津权健队两名外援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帕托弧顶前沿搓传禁区,莫德斯特插至点球点左侧不停球右脚凌空扫射偏出右侧立柱。天津权健队这次进攻打得行云流水,莫德斯特射门动作也非常潇洒,只可惜没有打在球门范围之内。

莫德斯特失良机

第30分钟,伊沃中场送出过顶球,穆坎乔带球盘带,距离球门30米处右脚重炮轰门,张鹭迅速移动脚步但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神速将球没收。

穆坎乔考验张鹭

第42分钟,王刚后场右路断球发动快速反击,王刚长途奔袭带球内切分边,穆坎乔前场右路传中,曹永竞跟进抢点,小禁区混战中球打在储今朝的腿上弹入球门,北京人和队凭借这粒幸运球,以1-0领先。

储金朝乌龙

第43分钟,帕托禁区前沿送出直塞球,刘越禁区左侧在刘健的干扰下捅射偏出左侧立柱。

刘越错失良机

第45分钟,帕托前场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被防守队员头球破坏,张诚30米开外右脚凌空射门偏出左侧立柱。随后,维特塞尔中场头球一点,帕托突破甩开刘健的防守杀入禁区,起右脚推射远角,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

帕托打偏

第48分钟,曹永竞前场中路直塞,穆坎乔弧顶前沿摆脱刘奕鸣的防守右脚推射,球打在张诚的身上落在曹永竞的面前,20岁的人和小将在点球点左侧左脚轻松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北京人和队2-0领先。

曹永竞补射建功

第56分钟,北京人和队再次制造杀机,伊沃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刘健点球点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张鹭做出精彩扑救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刘健头球考验张鹭

第73分钟,王刚前场中路送出直塞球,球打在储今朝的脚上飞向禁区,伊沃差点得到起脚射门的机会,张鹭弃门出击大脚将球解围掉。

张鹭弃门出击解围

第73分钟,帕托前场左路突破被史亮放倒,刘博洋抱住皮球有拖延比赛时间的嫌疑,帕托顺势一推要从刘博洋手中快速拿到球权,后者被主裁判李海新出示了黄牌。

刘博洋对帕托犯规

帕托推搡刘博洋,刘博洋被出示黄牌

第83分钟,王刚前插右路内切至禁区,连续两次扣球晃过张诚后传中,刘奕鸣飞身封堵,王刚倒地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再次铲传,刘奕鸣再度将球破坏出危险区域。

王刚连续晃扣

补时第3分钟,天津权健队一连串进攻中终于扳回一分。莫德斯特弧顶前沿背对球门头球后蹭,杨旭不停球直接做球,帕托弧顶前沿远射被张烈扑出,机警的帕托插入禁区又是一脚补射将球打进球门,天津权健队将比分扳为1-2。最终,天津权健队主场1-2爆冷不敌北京人和队。

帕托破门回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