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罗贝托是世界最佳右后卫之一

2018年03月10日14:4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梅西称赞塞尔吉-罗贝托是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之一。

梅西:罗贝托是世界最佳右后卫之一

一年前的3月8日,巴萨在欧冠淘汰赛6-1击败巴黎、总比分6-5逆转晋级。本周,巴萨官方推出了一本纪念画册,纪念这一伟大历史事件一周年。画册的主角是为巴萨打进最后一球的塞尔吉-罗贝托。

画册中收录了与那场比赛有关的珍贵照片,包括梅西与诺坎普球迷们一起庆祝的著名照片。塞尔吉-罗贝托在接受采访时高度赞扬了梅西,近日梅西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也称赞了塞尔吉-罗贝托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

在接受RAC1电台采访时,梅西说道:“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个夜晚,罗贝托的进球帮助我们创造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时刻。一切都是惊人了。”

梅西还说道:“我认为罗贝托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