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更强?扎球王PK卡拉斯科 进球盛宴或再度到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首轮0-8完败给上港的升班马大连,第2轮中超继续做客,将挑战富力。富力首轮凭借扎哈维的帽子戏法+1次助攻,以5-4击败恒大,赛季主场首秀,扎哈维会带领富力迎来连胜?

扎哈维将在本轮正面PK卡拉斯科

看点一:富力主场首秀,大连连续做客

与一方的对决,富力将迎来赛季主场首秀,首轮比赛在同城德比中从天体5-4带回3分的情况下,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富力的唯一目标就是取胜。而作为升班马,大连前2轮比赛则是连续做客,对于马林的球队来说,这是极为艰巨的考验。

看点二:越秀山攻无不克!光环还在?

上赛季,自从将越秀山的座椅颜色从蓝色改为金色以来,富力在去年的最后9个主场取得了8胜1平的成绩,除了鲁能从越秀山带走1分外,恒大先后2次在越秀山折戟,苏宁品尝过2-4落败的滋味。8场取胜的比赛,富力单场至少攻入3球,新赛季的主场首秀,富力还会延续去年的势头?

看点三:扎哈维PK卡拉斯科+盖坦

作为上赛季的中超最佳射手,加薪续约后的扎哈维,赛季一上来就是状态爆棚,首轮富力能客场5-4拿下恒大,就与扎球王的3射1传不无关系。不过如今的大连虽然是升班马,但引进了卡拉斯科、盖坦和丰特之后,实力提升明显,一旦大牌外援能在第2轮找到踢中超的感觉,与扎哈维的对决绝对是焦点。

看点四:大连摆脱完败阴影?难!

首轮与上港的较量,大连0-8告负出人意料,这个比分也是大连足球在顶级联赛史上的最惨失利。将刚刚到队的卡拉斯科、盖坦和丰特一股脑全部派上场,马林自杀式的排兵布阵在赛后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只有一个星期的磨合时间,客场对阵富力,马林还会选择与对手对攻吗?一旦对攻,恐怕大连球迷最不想看到的结果就会出现。

看点五:进球盛宴再度到来?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以美丽足球和进攻足球著称,由扎哈维领衔的进攻端,面对任何中超强队都不怵,更何况是大连这样的升班马。但同时也别忘了,富力的防线也存在软肋。对于大连来说也是如此,尽管有丰特压阵,然而一条老迈的防线应付中甲绰绰有余,想在中超站稳脚跟难度不小。两队攻防存在明显的优势和短板,会如同首轮那样再次打出大比分?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