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死磕曼联皇马!切尔西也来抢莱万 英媒:蓝军领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英国《太阳报》爆料称,在莱万多夫斯基的争夺战上,切尔西处于领跑的位置,虽然蓝军有吉鲁和莫拉塔两大中锋,但是在科斯塔离队后,两人都无法撑起蓝军的锋线,这让切尔西老板阿布考虑引进更大牌的锋线球星,莱万就是蓝军的目标。

切尔西加入莱万争夺战

根据报道称,莱万在最近和超级经纪人皮尼-扎哈维签约,双方之所以合作,是因为莱万希望转会到英超联赛。波兰射手在2014年离开多特,随后和拜仁签约五年,此后,双方曾有过一次续约。来到拜仁后,莱万发挥出色,帮助球队打入了139球。虽然莱万是球队的支柱,但是球员已经暗示他希望转会到英格兰联赛,这可能会让拜仁被迫放人。

皮尼-扎哈维在国际足坛非常有人脉,完成过很多大型的转会,包括帮助曼联收购了贝隆,而他此前也曾帮助阿布在2003年收购切尔西俱乐部,英媒透露,扎哈维和阿布是好友。因此,一旦切尔西决定收购莱万,那么扎哈维会起到关键作用。去年夏天,内马尔加盟巴黎的交易,也有扎哈维的运作。

《太阳报》指出,虽然皇马和曼联也在争夺莱万,但是在波兰球星的争夺战上,切尔西处于一个领跑的位置。从蓝军的锋线配置来看,莫拉塔和吉鲁的发挥都不能让人满意。来到斯坦福桥后,莫拉塔打入16球,但是表现高开低走,在2018年,莫拉塔还未能破门。吉鲁在加盟后也表现一般,仅仅在足总杯打入过进球。英媒一针见血的指出,科斯塔离队后,切尔西的锋线实力下降不少,因此切尔西有必要签下莱万。

曼联也对莱万感兴趣,虽然穆里尼奥的球队在去年夏天花费7500万英镑签下了卢卡库,但是伊布会在今年夏天离队,曼联可能会斥资9000万英镑收购莱万。皇马正在准备今年夏天的重建,弗洛伦蒂诺的重要目标就是莱万,老佛爷希望签下波兰人取代发挥不理想的本泽马。因此,切尔西、皇马和曼联将在转会市场展开激烈争夺。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