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媒体怀疑对手放烟雾弹:富力居然重点演练防守?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原标题:烟雾弹?富力居然重点演练了防守

今晚,一方将做客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刚刚赢下了羊城德比的广州富力。这又是一场硬仗,关键之处,不在于富力有多强,对比上港,他们终究还是差了一层,重要的是一方自身调整得怎样。作为刚刚重组了阵容的升班马,客场作战的一方自是完全落于下风,但如果应对得当,他们或许可以争取拿到积分,至少,可以不输得那么多。

一方客场作战处在下风

中超首轮即遭重创,是打击更是警醒。近日来,一方教练组针对球队在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在阵型上、人员安排上均进行了调整。客战富力,队员们在心理上也都有了更充分的准备。对比中超中上游球队,一方确实存在差距。只能说,是多种不利因素综合在了一起,造成了那场惨败。富力官方表态称:“一方首轮大比分落败也有意外因素,经过一周的调整他们也将更适应中超节奏。”为此,斯托伊科维奇居然还重点演练了防守,“要限制卡拉斯科和盖坦两名欧冠决赛级别的外援并非易事,富力没有任何轻敌的念头。”

这充其量表现出了富力的低调,对于一方来说,完全不可当真。当前形势下,防守反击是他们唯一的出路。从球队调整情况看,马林也是这么做的。需要仔细斟酌、反复权衡的是,如何用好前场的马竞双星。他们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怎样才能最大限度发挥出他们的技术特点,用什么样的人员组合才能为他们提供更有效的支撑,还需要摸索、尝试。冯特的问题在于磨合,卡拉斯科、盖坦的问题则在于体系。用好他们,关系到一方在整个赛季的前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