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发客战建业海报 保级“老油条”盼客场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超联赛第2轮,天津泰达做客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建业。天津泰达官方在赛前发布了主题为“为了天津,永远进攻”的海报。两支球队上赛季中超联赛交手,天津泰达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天津泰达队海报——为了天津,永远进攻

天津泰达方面,本赛季正值天津泰达俱乐部成立20周年,泰达队也扬言要换个活法。首轮中超,天津泰达坐阵主场在比赛最后被华夏幸福扳平,拿到了2018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个积分。当然,对于泰达来说对自己的苦主河北华夏拿分这个结果是可以接受的,不过本场比赛做客挑战近况不佳的河南建业,天津泰达必定想有一番作为。

而反观河南建业,首轮比赛以0-4的大比分主场输给了天津权健,本场比赛面对同样来自天津的“中超老油条”泰达队。如果再次败北,本赛季的保级形势将不容乐观。所以,建业队也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来迎接自己的老对手天津泰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