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岛主帅:全国都在谈论篮球 20岁中锋天赋异禀

冰岛男篮

冰岛队很享受二月份世预赛的比赛,他们在主场连续打败了芬兰队和捷克队。2月23日,冰岛队后来居上以81-76战胜芬兰,然后又在两天之后以76-75险胜此前保持不败的捷克队。虽然表现并不完美,但是赢了就是赢了,冰岛队目前以2胜2负的战绩排在3胜1负的捷克之后,位列小组第二名。

除了广义上的胜利而外,世预赛还让冰岛的球迷和媒体有了更多关于篮球的谈资,“世预赛是去年一整年都在谈论的话题,”冰岛队主帅佩德森说,“自从去年夏天以来,关于国家队的话题就没有停止过。”

世预赛也给佩德森提供了观察20岁年轻中锋席纳森的机会,在战胜捷克队的比赛中,这名2.15米的中锋得到了15分8个篮板和3记盖帽。

“席纳森变得越来越好了,”佩德森说,“从11月到12月,我们能够看到他身上巨大的不同,尤其是他的防守。”

当然,目前冰岛队还存在和一些问题,比如在对阵捷克比赛的最后被对手获得了罚球机会,但好在对方罚丢了一球,使冰岛队死里逃生,“最后时刻的罚球,我希望他能罚丢一个,”佩德森说,“他第二个球罚丢了,他们抢到了前场篮板,险些补进,我们死里逃生。”

佩德森相信,冰岛队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一些球员很有经验,他们知道在一起如何打球,“下一个窗口期之前,我们有一个训练营,将会有一些新的球员加入。我对一些年轻球员的表现影响深刻,他们在未来将进入国家队。”

“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成长,但这些年轻球员真的很有天赋和希望,他们能够为国家队做出一定的贡献。当他们不断努力时,离成功也就不远了。”佩德森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