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士伯锦标赛伍兹初露冠军相 中国两将未能晋级

伍兹状态复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美巡赛-威士伯锦标赛在因斯布鲁克度假村结束第二轮比赛。去年年底复出的老虎伍兹,在第二轮的比赛上一度攀升至领先榜,重现昔日神光。最终,他138杆的总成绩,在36洞之后并列第二,落后领先者、加拿大球手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2杆。

中国选手张新军在交出73-78杆之后未能晋级;而窦泽成两轮分别为72、74杆,以1杆之差遗憾出局。

这是伍兹复出之后的第12轮球,他在因斯布鲁克度假村Copperhead球场打出68杆,加上前一天在铜斑蛇球场打出的70杆,他以138杆一度成为会馆领先者。不过,首轮领先者科里-康纳斯没有给他留出太多时间,在交出69杆之后,他以2杆优势保持住了领先!

对于整个高尔夫世界来说,伍兹表现出来的这股势头令人振奋。他有望赢得2013年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首个胜利。米克尔森,对伍兹也非常看好,“他总是要压过我一头,”刚刚赢得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的米克尔森说。

今天在第10洞出发的伍兹,在最后一洞吞下了本轮唯一一个柏忌,他这一天抓到了四个小鸟,展露实力。“今天表现很棒,能稳定在现在这个位置上,周末有机会。”伍兹说。

目前,与伍兹并列排在第二位的选手还有四位,保罗-凯西、凯利-科拉夫特、瑞恩-帕尔默、布兰德-斯内德克等。

两轮比赛之后,晋级线划在了145杆,高于标准杆3杆。中韩混血的名将安秉勋、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也都未能晋级。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