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亚冠完败回中超疗伤 人和盼夺回归后首个积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超第2轮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权健迎来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刚刚在亚冠铩羽而归的他们,争取在升班马人和身上一扫阴霾,而首轮输球的人和则期待抢分避免连败开局。

看点一:权健重回海河体育场

虽然权健已经打了4场亚冠(含附加赛),其中就包括了2个主场,但亚冠的主场,权健放在了天津的奥体中心,与同城对手泰达同用一块场地。中超的主场,权健仍然放在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这是球队正儿八经的主场首秀。而且上赛季的15个中超主场,权健10胜4平仅1负,除了不敌亚泰之外,包括恒大在内都未能在海河占到便宜。

看点二:亚冠铩羽而归,回中超疗伤?

周中的亚冠比赛,权健客场3-6完败在韩国K联赛霸主全北的脚下,想实现晋级淘汰赛的梦想,就必须死磕日本球队柏太阳神。而且亚冠赛场丢掉6球,也是权健接手球队以来的单场最高丢球数,与人和的对决,索萨的球队能否用一场完胜疗伤?

权健重返国内赛场盼找回自信

看点三:帕托出战成疑,是否为亚冠留力?

下周中,权健又要和全北进行次循环的交手,而这场比赛也事关球队的出线前景,就是要在主场拖住全北前进的步伐。双线作战,索萨为了下周中的决战,会不会在与人和的对决中有所保留?而且中超赛场外援最多只能使用3人,帕托回到中超赛场又要被放弃,索萨还是延续首轮维特塞尔、莫德斯特和权敬源的3外援组合?

看点四:人和继续做客,避连败开局

人和赛季一上来就要连续征战3个客场,首轮的比赛在重庆虽然发挥不错,然而把握机会能力的欠缺,最终0-1告负。第2轮做客面对实力更强的权健,对于人和与路易斯来说,都是一场严峻的考验。作为升班马,如果赛季之初连续遭遇不胜,后面的比赛想再追分难度不小,趁着权健双线作战,人和能否从近邻身上带回分数?

看点五:穆坎乔能否迎来首秀?

首轮做客与重庆的比赛,人和派出的3名外援是奥古斯托、伊沃和阿约维,其中奥古斯托完成了在人和的首秀。而人和从苏宁租借而来的穆坎乔,并没有出现在阵容中,第2轮急需抢分的情况下,穆坎乔能否得到机会?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