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今夏革命!教练+阵容全换 目标2022年前拿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被皇马淘汰后,巴黎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冠八强。西班牙的《马卡报》撰文分析,在欧冠赛场遭遇滑铁卢后,巴黎酝酿在今年夏天进行一场革命,PSG不仅会聘请一位新的主帅,而球队的阵容也会很大程度上进行更迭,很多球员可能告别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同时会有很多新鲜血液加入。

巴黎主席不满欧冠战绩

巴黎富可敌国,他们的金主投资足球,很大程度上是希望赢得欧冠联赛冠军,卡塔尔的土豪希望在2022年之前拿到一次欧冠。因此,法国俱乐部相信,他们想要夺得欧冠,唯一的路径是加强球队的阵容,巴黎的目标是建立一支欧洲最好的球队,然而,这样的愿景在过去几年都未能实现。

在转会市场上,巴黎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但是他们还是被皇马双杀。《马卡报》分析,巴黎的问题并非内马尔和姆巴佩这样的球员实力不足,而是缺乏一名可以让球队战斗力得到最大化呈现的教练。目前来看,埃梅里在欧冠的执教表现无法达到高层预期,他无法带领巴黎继续前进。

埃梅里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巴黎不会同他续约,目前高层已经在寻找一位新的主帅,在取代埃梅里的人选上,巴黎已经圈定了很多。孔蒂和波切蒂诺都是巴黎的重要选择,而像穆里尼奥和西蒙尼这样的名字还没有被讨论过,但是也不能将他们排除在外。

巴黎连续两年无缘欧冠8强

《马卡报》还分析,除了更换主帅外,巴黎的阵容也会得到升级。在门将位置,巴黎拥有阿雷奥拉,但是俱乐部渴望拥有一位级别更高的门将,马竞的奥布拉克是头号选择,而切尔西的库尔图瓦和米兰的多纳鲁马也是选择。在右后卫位置,阿尔维斯相对稳定,而穆尼耶可能离队。中卫位置上,马尔基尼奥斯看起来没有问题,不过蒂亚戈-席尔瓦的发挥不稳定,俱乐部可能选择新的中卫。在后腰位置,莫塔已经无法支撑这支球队,俱乐部正在寻找另外一名有经验的中前卫,并且为球队提供更多的创造力。

在中锋位置上,巴黎已经在寻找另外一名前锋来为卡瓦尼来分担压力。而除了引援外,巴黎还需要做到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这要求他们在6月30日前通过出售球员来筹集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目前来看,德拉克斯勒、迪玛利亚、帕斯托雷、格德斯都有可能被放上货架。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