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你懂球么?真正懂球的人都会喜欢本泽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 皇马主帅齐达内向来都是自家球员的捍卫者,今天在对阵埃瓦尔的赛前发布会上,齐达内再次坚定捍卫了球队前锋本泽马,在齐祖看来,喜欢足球运动的球迷一定会喜欢本泽马。

齐达内与记者谈笑风生

如果要找一个皇马主帅齐达内最喜欢的皇马球员,绝对非本泽马莫属。因为无论外界如何批评本泽马,齐达内都非常信任自己的法国同胞,哪怕贝尔已经在欧冠沦为替补,本泽马的首发位置依然非常稳固。只是本周中本泽马在欧冠比赛中的发挥比较糟糕,再次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批评,然而在齐达内看来,本泽马的表现并没有差到那种地步。齐达内说:”我不能说外界对本泽马公平与否,我只关注本泽马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得如何,我觉得他做的不错。我也想让本泽马进球,但是我们应该保持耐心,本泽马在出场后发挥的还可以,其他的球员进球了,我们也拿到了比赛的胜利,这就够了,其他的我并不关心。“

齐达内支持本泽马

有不少皇马球迷现在都不喜欢本泽马,对此齐祖回应道:“我没有必要去劝说某些人。懂球的人自然都懂,本泽马是个好球员。任何球员都有喜欢他的球迷,也有不喜欢他的球迷。无论是本泽马、伊斯科还是其他人。这就是足球和生活。在加盟皇马之后的9年里,本泽马已经充分在球场和生活中证明了自己,我们看看他取得的成绩就知道了。我很喜欢本泽马,当然作为皇马的前锋,我们要对他的要求会更高,人们批评本泽马不进球,但是他其他的方面做得很好,我想进球总会来的。那些真正喜欢足球的球迷一定会喜欢本泽马的!

而面对外界对自己的批评,齐达内则坦然回应道:“我并不想去说服什么人,当我们取胜之后,外界有权利评判我。我也不想去改变这一点。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在皇马做好教练的工作,享受足球的快乐。有时候球队的状态不好,这也很正常。现在外界认为我是更好的教练,比埃梅里要好。但是如果我们本周末输球了呢?对我的评价肯定就有变化了。我不会去理会外界的批评,我只会全力投入我的工作。”

齐达内肯定了贝尔

皇马球星贝尔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再次担任替补,不过齐达内认为贝尔并不会有什么问题:“贝尔很清楚自己在球队的定位,他对于皇马很重要,无论他登场与否,这一点都是不会改变的。接下来还有很多场比赛,贝尔肯定能获得机会的。“

现在皇马只剩下欧冠这一条路可以争取冠军,对此齐达内表示:“我认为任何一个赛季都不可能整个赛季都保持很好的状态,当你状态不好的时候,你的对手会拉开在积分榜上的差距。这就是我们目前所面临的情况。在去年夏天,我们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处境,我们希望争取所有比赛的冠军,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在联赛中领先,也希望能够进入国王杯决赛,但是现在我们要接受现实,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齐达内回顾了当年自己的转会

对于内马尔4亿欧元加盟皇马的流言,齐达内表示:“我不会评价不是皇马的球员,巴黎圣日耳曼为内马尔支付了2.2亿欧元,这是一个很高的价格。我当时的身价是7000万欧元,那时已经是一个天文数字了。然而过去了十多年,球员的身价已经到了2.2亿欧元,或许再过几年4亿欧元也不是个问题。不过我对内马尔的评价很高,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在任何球队都能展现出自己出色的实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