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未来5周将在巴西豪宅休养 以最好状态踢世界杯


曝内马尔将留在巴西继续恢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内马尔已经成功进行了手术,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他将留在巴西国内继续进行恢复。
由于第五跖骨骨裂,内马尔此前返回巴西进行了手术,也缺席了巴黎圣日耳曼和皇马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此前巴西队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内马尔这次手术后可能需要三个月时间恢复。
《每日体育报》透露,内马尔并不会离开回到巴黎进行恢复,而是继续留在巴西的家中修养。内马尔将在自己的豪宅内先修养五个星期,期间会有体能教练帮助他恢复,同时也会有一些朋友陪他打牌消磨时光。内马尔希望能够得到彻底康复,以最好的状态去踢俄罗斯世界杯。
据天空体育西班牙足球专家巴拉格消息,内马尔已经想要离开巴黎,加盟一家更有竞争力的俱乐部,不过巴黎肯定不会轻易放行。此前传闻内马尔想要回巴萨,巴拉格认为这只是为了给巴黎施压,内马尔身边的人故意放出来的消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