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海峰首轮失误不影响队内地位 斯帅:他会首发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今晚,广州富力将打响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升班马大连一方。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猜测,大连队可能会在这场比赛打得非常保守,他说:一方上一轮输了0∶8,他们一定会做出相应改变,我们必须谨慎,小心他们的反击。”

丁海峰在首轮对阵恒大比赛中出现致命的回传失误

上轮比赛,富力客场5∶4拿下广州德比,一方则在上海0∶8被上港横扫。虽然买了卡拉斯科、盖坦和丰特三位五大联赛级别的球星,但作为升班马,赛季第一场就遭遇特大惨败,一方的赛季前景顿时被舆论大幅看衰。赛前发布会上,一方主帅马林表示,“富力的水平比我们高,外援磨合得也很成熟,两队的实力差距很大,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严峻的考验。”

斯托伊科维奇对此有不同看法,他认为一方在惨败之后必然会进行大幅的战术调整,打法也许会变得很保守。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个人认为大连队会打5后卫阵型,我们必须小心对手的反击,卡拉斯科、盖坦都是那种给一点机会就能把握住的球员,所以我们必须小心谨慎,避免失误。”

击败恒大的比赛中,富力左后卫丁海峰就曾出现被人得分的回传失误。对于那次失误,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这并不会影响丁海峰的队内地位,“在我看来,失误分为两种,一种是技术层面的失误,一种是战术层面的失误。技术失误,我是可以原谅的;战术失误必须严重批评。丁海峰上轮比赛的失误并没有影响我们取胜的最终结果,所以他这场比赛还会是首发。”

富力目前没有主力队员处于伤病,理论上球队可以排出最强阵容。本周四,富力队长弋腾刚刚当爹,身体状态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眼下还不能完全确定弋腾能否比赛,“如果他喝了太多酒的话,那他就不能打,反之就可以打。”倘若弋腾缺阵,不排除斯托伊科维奇会派出从恒大租借而来的张佳祺。值得一提的是,张佳祺正是大连队的旧将,2014赛季,在大连队降级后,张佳祺转会加盟了广州恒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