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缘世界杯?日本男篮危机 下场需血拼中国台北

日本悍将持球突破

日本男篮在上个月结束的世预赛第二窗口期的比赛中两战皆负,但是辻直人的表现可圈可点,这位28岁的控球后卫在富坚勇树等主力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用自己的优异表现极大加强了球队外线的攻击力。

主场对阵中国台北队,辻直人命中了8记三分球,最终在2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砍下26分,“能够代表国家队出战对我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辻直人说,“我一定能充分利用这些机会。”

尽管辻直人在外线连连命中,但是日本队仍然以69-70遗憾地输掉了比赛,对于日本队来说,要想晋级世预赛第二轮就必须立马拿到一场胜利。

辻直人的后场搭档篠山龙青则将失利的主要原因归结于球队松散的防守。“我认为我们投篮很准,尤其是辻直人,”篠山龙青说,“我认为全队能不断提高,尤其是我们防守的强度,我们在防守端的节奏不是很好,我们必须改善这一点。”

第三个窗口期日本队还有两场比赛,但对于他们来说难度不小。日本队先在6月29日主场与4战全胜的澳大利亚队交锋,然后在7月2日客场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中国台北队。

只有B组前三名的球队才能晋级世预赛第二轮,澳大利亚队和菲律宾队已经提前晋级,日本队唯有打败中国台北队才能晋级下一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