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赛-陈梦王曼玉进四强 国乒包揽女双冠亚军

陈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2018年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提前开战的两场女单八强战中,赛会头号女单种子陈梦4-0击败队友王艺迪,王曼玉4-1战胜队友孙颖莎,陈梦和王曼玉就提前进入到本届比赛的女单四强,两人将争夺一个女单决赛资格。女双半决赛,陈幸同/孙颖莎、陈可/王曼昱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中国队实际已经提前包揽了本次比赛的女双冠亚军。

陈梦不仅是赛会头号种子,还是上届卡塔尔公开赛的女单冠军。陈梦这次首轮4-1击败摩纳哥队的杨晓馨,第二轮陈梦4-1击败国乒女队队长丁宁。八强战陈梦遇到队友王艺迪,第一局双方就展开激战,10平后陈梦连得2分以12-10取胜。第二局陈梦11-8继续扩大战果,第三局双方打到16平,陈梦连得2分以18-16取得局分3-0的领先。第四局王艺迪士气上有些受影响,陈梦11-6取得最终的胜利。

女单首轮,王曼玉在内战中4-0完胜车晓曦,女单第二轮王曼玉与日本队球员加藤美优的比赛中,以11-5、11-9、11-8、12-10取胜。王曼玉与孙颖莎的这场八强战,孙颖莎第一局11-5取胜,随后王曼玉完全控制住了比赛节奏,她11-4、11-5、11-5、11-2连下四城以4-1的局分实现大逆转。

女双两场半决赛,陈幸同/孙颖莎3-1战胜中国香港组合李皓晴/杜凯琹,陈可/王曼昱3-2战胜桥本帆乃香/佐藤瞳,两对中国组合将在女双决赛中争夺冠军。

男双两场半决赛,樊振东/许昕3-0战胜郑荣植/李尚洙。由于方博退赛,他与林高远的组合未能出战男双半决赛,日本的水谷隼/大岛祐哉晋级。中日两对男双组合将在决赛中围绕冠军展开争夺。(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