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布罗陀赛-于德陆曹宇鹏进16强 梁文博遭淘汰

梁文博遭淘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拉开战幕,首日进行了上半区前三轮的争夺,中国选手中于德陆、曹宇鹏连胜三场挺进16强,梁文博第三轮不敌塞尔特遭淘汰。其他比赛中,宾汉姆、麦克吉尔、达赫迪等名将纷纷挺进16强。

曹宇鹏本赛季曾经有打进苏格兰公开赛决赛的经历,本站赛事首轮德比战对阵小将袁思俊,曹宇鹏开局2-0领先下随后连丢三局遭遇赛点,此后曹宇鹏及时调整状态,连续两局一杆制胜,4-3逆转淘汰袁思俊。第二轮曹宇鹏对手则是威尔士名将史蒂文斯,首局史蒂文斯单杆75分拿下,随后曹宇鹏连胜两局2-1反超,尽管第四局史蒂文斯连得82分扳平比分,但随后曹宇鹏连续赢得两局缠斗胜利,4-2淘汰史蒂文斯晋级。第三轮曹宇鹏遭遇英格兰选手克雷吉,比赛中曹宇鹏延续出色状态,迅速连胜三局拿到赛点,克雷吉随后连救两个赛点,第六局中曹宇鹏胜出,4-2淘汰克雷吉。曹宇鹏连胜三场挺进16强,接下来将对阵于德陆。

于德陆本赛季状态平平,但在刚刚结束的威尔士赛上则是闯进八强,首轮比赛于德陆遭遇业余选手海斯科特,首局于德陆单杆67分拿下,随后海斯科特连得50分胜出第二局,第三局于德陆单杆82分胜出,随后连胜两局最终4-1胜出晋级。第二轮于德陆对阵马来西亚选手涂振龙,首局涂振龙缠斗中上手,连得51分拿下这局1-0领先,此后比赛主动权被于德陆掌控,单杆95分拿下第二局胜利,随后有连胜三局,最终4-1击败涂振龙晋级。于德陆在第三轮遭遇“散弹枪”柯普,比赛开局阶段陷入缠斗,两人各胜一局局分来到1-1平。第三局于德陆单杆82分胜出,随后第四局柯普轰出112分破百2-2平。此后比赛于德陆用进攻压制对手,单杆连续打出65分和86分,连续两局一杆制胜后,总分4-2击败柯普挺进16强。

梁文博在首轮遭遇马耳他老将博格,比赛中首局博格在缠斗中获得机会,连得59分奠定胜局,65-46拿下这局后1-0领先。此后比赛中梁文博完全压制对手,单杆96分和60分连胜两局2-1反超,第四局中梁文博轰出单杆100分3-1拿到赛点,第五局双方缠斗至彩球,梁文博抓住机会胜出总分4-1挺进次轮。第二轮梁文博遭遇实力不俗的罗比威廉姆斯,首局梁文博单杆60分拿下,第二局双方缠斗至黑球,梁文博打进胜出2-0领先。第三局梁文博单杆58分拿下,随后第四局轰出单杆115分破百,连胜四局4-0零封晋级。在第三轮中梁文博遭遇塞尔特,比赛开局阶段梁文博手感低迷,塞尔特连胜三局3-0领先拿到赛点,梁文博随后挽救一个赛点,第五局中梁文博连得18分后失误,塞尔特随后一杆超分制胜,4-1淘汰梁文博挺进16强。

其他中国选手,李行首轮轰出单杆130大号破百4-1胜出,但在第二轮面对英格兰新星莱恩斯比赛中连丢四局遭零封淘汰。牛壮首轮4-2击败业余选手芬恩,第二轮挽救赛点3-4不敌泰勒出局,李远则是首轮1-4不敌福德遭淘汰。

解禁复出的宾汉姆本届赛事状态出色,首轮完成三杆70+后4-0零封希金森晋级,在第二轮中宾汉姆面对马克金比赛中打出单杆140分,也是本届赛事目前为止单杆最高分,4-2胜强敌晋级,第三轮轰宾汉姆再轰单杆130分,4-2淘汰此前威尔士赛大黑马泰国选手桑坎姆挺进16强。其他比赛中,麦克吉尔4-0零封莱恩斯晋级,达赫迪4-3逆转戴尔,沃克4-1击败泰勒。

(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