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U19国青4-0摩纳哥两连胜 陶强龙2球

陶强龙(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U19国青队在法国拉练第二场热身赛结束,凭借刘超阳、徐磊的进球以及陶强龙的梅开二度,国青队4-0击败摩纳哥U19青年队获得两连胜。

年初在带领U19国青闯入U19亚青赛决赛圈后,临危受命带队征战亚青赛预赛的贾秀全离开,随后带领上海全运队拿到冠军的成耀东接过U19国青教鞭。成耀东上任后,在1月底到2月上旬曾组织了一次集训,但此次海外拉练的阵容与一个月前的集训相比出现了较大的变化。

在首场热身赛中,凭借韩沛江和陶强龙的进球, U19国青最终以2-0击败了尼斯U19青年队,获得了拉练开门红。和摩纳哥U19青年队之战,陶强龙继续发威梅开二度,刘超阳和徐磊也取得了进球,最终U19国青4-0击败对手获得两连胜。

3月12日,U19国青将奔赴意大利参加维亚莱乔杯,本次杯赛国青和意大利的都灵、佩鲁贾,以及尼日利亚金州美洲豹的U19青年队同组。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