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维金斯险成巴特勒交易筹码 他留队全靠老板

腾讯体育讯(文/Darren Wolfson,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ESPN报道,在去年夏天交易吉米-巴特勒时,森林狼主教练汤姆-锡伯杜本想用安德鲁-维金斯作为交易筹码,而不是扎克-拉文。但是,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却拒绝把维金斯送走。

曝维金斯险成巴特勒交易筹码 他留队全靠老板

维金斯险被交易到公牛

在去年10月份与森林狼签下那份为期五年价值1.4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之前,维金斯险些被森林狼交易了。因为在去年夏天有关巴特勒的那笔交易中,锡伯杜本想用维金斯作为交易筹码,而不是拉文。

据ESPN撰稿人Darren Wolfson在播客中透露,是森林狼老板泰勒的一句话,才让维金斯留在了森林狼,然后又获得那份肥约。“我会相信锡伯杜对把维金斯交易掉公牛持开放态度,但是泰勒立即介入并说不,维金斯得以留在森林狼。”Darren Wolfson说,“他们在交易谈判的前10分钟里告诉公牛,维金斯已经不在交易筹码之中了。”

最终森林狼用拉文、克里斯-邓恩和2017年首轮7号签,从公牛换来了巴特勒和2017年首轮16号签。

Darren Wolfson还解释了泰勒为什么不想送走维金斯,因为他想在本赛季打进季后赛,森林狼已经连续13个赛季没有打进过季后赛,而拉文受到伤病困扰将缺席本赛季前面的一些比赛。“现在来看,泰勒的目光也许太短浅了,但是他们真的想打进季后赛。”Darren Wolfson说,“而在本赛季的前几周里,拉文是不能出战的。”

森林狼本赛季的确有希望打进季后赛,目前他们以38胜2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六位,领先第九掘金和第十爵士2个胜场。

但维金斯作为2014年的状元秀,他在本赛季仅有场均17.9分、4.2个篮板、1.8次助攻和1.1次抢断的表现,投篮命中率为44%、三分球命中率为32.5%,这还不如他在过去两个赛季中的表现。而且自从巴特勒受伤缺阵以来,维金斯也没有起到领袖的作用,在上一场负于凯尔特人之后,森林狼已经遭遇了三连败。

拉文作为2014年的13号秀,本赛季他在公牛打出了场均17.1分、4个篮板、3.2次助攻和1.1次抢断的表现,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7.5分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维金斯险成巴特勒交易筹码 他留队全靠老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