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竞赛榜:哈登六连庄 詹皇次席库里跌出前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官网推出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哈登继续排名第一实现六连庄,詹姆斯和杜兰特依然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德罗赞升至第四位,而库里则将至第六位。以下是本期MVP竞赛榜的具体排名——

哈登豪取六连庄

1、哈登(火箭),上期排名:1

赛季数据:场均30.9分、5.2个篮板和8.9次助攻

火箭自从今年1月9日以来取得了24胜2负的战绩,本赛季当哈登、保罗和卡佩拉都出战的时候,他们的战绩达到34胜1负。这一切都是因为哈登,因为他一直保持着MVP水准的表现。

2、詹姆斯(骑士),上期排名:2

赛季数据:场均27分、8.4个篮板和9次助攻

骑士终于能够击败一支胜率过半的球队了,本周四他们在客场以113-108击败掘金,詹姆斯在那场比赛中拿到39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在过去七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拿到29.6分、10.1次助攻和10.4个篮板。

3、杜兰特(勇士),上期排名:3

赛季数据:场均25.9分、6.7个篮板和5.4次助攻

杜兰特证明即使没有库里,他依然能够撑起勇士。在昨天与马刺的比赛中,库里仅打2分钟就受伤退赛,但杜兰特用37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和4个盖帽的表现,带领勇士以110-107胜出。

4、德罗赞(猛龙),上期排名:6

赛季数据:场均26.7分、6.4次助攻和5.3个篮板

本周四德罗赞拿到42分,带领猛龙在客场击败活塞取得六连胜,那是德罗赞本赛季第4次得分40+。今天猛龙将迎来与火箭的强强对话,德罗赞会继续进攻,因为本赛季当他得分30+的时候,猛龙的战绩是13胜2负。

5、戴维斯(鹈鹕),上期排名:5

赛季数据:场均28.1分、11.1个篮板和2.3个盖帽

在上一场与国王的比赛中,戴维斯因脚踝伤势仅打24分钟,但是鹈鹕依然以114-101击败国王豪取10连胜。在这波连胜的前九场比赛中,戴维斯场均拿到37.7分、14.6个篮板、2.9个盖帽和2.9次抢断。

排名第6-10位的球员依次是——

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斯蒂芬-库里(勇士)、凯里-欧文(凯尔特人)、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

获提名五人——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布拉德利-比尔(奇才)、乔尔-恩比德(76人)、尼古拉-约基奇(掘金)、维克多-奥拉迪波(步行者)。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