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詹姆斯或将打到40岁 他追逐的不仅仅是勇士

腾讯体育讯(文/Ramona Shelburne,ESPN资深撰稿人)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ESPN报道,在今年夏天,骑士和湖人得到詹姆斯的机会是相等的;因为詹姆斯在追逐历史,而不仅仅是勇士,有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甚至可能打到40岁。

曝詹姆斯或将打到40岁 他追逐的不仅仅是勇士

詹姆斯或打到40岁

湖人现在拥有的最好的球员——朗佐-波尔、布兰登-英格拉姆和凯尔-库兹玛——他们的年龄都在20到22岁之间,这意味着他们的巅峰期还有几年才会到来。

但是如果在今年夏天,湖人签下了27岁的乔治或者33岁的詹姆斯,他们将会有再次争夺总冠军的机会。湖人现在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在为今年夏天追逐超级巨星做准备,他们的历史就像接力赛一样,接力棒从一位伟大球员手中传递给另一位伟大球员,这让他们获得了16个总冠军。

但是,像詹姆斯和乔治这样的超级巨星,是否能够融入湖人在过去几年里努力打造的球队文化中?湖人的年轻核心球员们,能够迅速成长到足以跟詹姆斯或乔治搭档?

这些问题的答案可能并不重要,因为湖人不会错过获得超级巨星的机会。如果湖人在今年夏天能获得一位或两位超级巨星,那将是一个很好的结局。不过,那也将会逼迫湖人进行调整。

虽然詹姆斯的注意力仍然集中在努力带领骑士重返总决赛,但是他加盟湖人将是有意义的。如果詹姆斯加盟像湖人这样的年轻球队,那么他会立刻成为洛杉矶体育界的中心,湖人的建队方针和文化依然是球队的基础,不过詹姆斯将会使文化向前发展,他的声音将会最响亮,他的习性将会定下基调。

可是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詹姆斯的重心是继续寻找争夺总冠军的机会,他在追逐历史,而不仅仅是勇士。所以,湖人和詹姆斯的目标能吻合吗?他们的故事能结合在一起吗?

这些都是詹姆斯在今年夏天会考虑的问题,据接近詹姆斯的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可以看到詹姆斯一直打到40岁。如果詹姆斯打到40岁,从理论上来讲,他有足够的时间赶上像科比和魔术师这样的历史巨星,科比和魔术师都有5个总冠军。拥有6个总冠军的乔丹,仍然是一个更遥远的目标。“如果有人假装知道詹姆斯在想什么,那么他们就是在猜测。”一位消息人士说,“他的决定不会让别人感到满意,但是那会让他自己感到高兴。”

可以说这一切的一切,使得湖人和骑士几乎处于完全相同的位置——专注于让自己变得更好——然后等待詹姆斯的决定。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詹姆斯或将打到40岁 他追逐的不仅仅是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