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赛-中日女乒包揽八强 焦点战陈梦4-1丁宁

刘诗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2018年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结束了女单第二轮的争夺,女单八强全部产生,中国队占据五席、日本队有三人。赛会头号种子陈梦4-1淘汰国乒女队队长丁宁,资格赛球员刘诗雯4-3力克队友陈幸同。

国乒包揽女单上半区前八

在上半区最焦点的一场比赛中,上个月还是世界第一的陈梦,以4-1击败丁宁。陈梦是上届赛会冠军,陈梦这次首轮4-1击败摩纳哥队的杨晓馨,丁宁4-1战胜名将韩国削球徐孝元。本轮比赛陈梦先11-8取得第一局的胜利,随后丁宁11-9扳平局分,第三局陈梦11-5将局分改写为2-1。第四局双方展开最激烈的厮杀,陈梦17-15笑到最后,第五局陈梦11-6结束战斗。

王艺迪以4-0的比分轻松战胜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具体比分为:11-8、15-13、11-9、11-9。王艺迪将与陈梦争夺一个半决赛资格。

女单首轮,王曼玉在内战中4-0完胜车晓曦,加藤美优在内战中4-3险胜削球手桥本帆乃香。王曼玉与加藤美优的比赛中,以11-5、11-9、11-8、12-10取胜。女单上半区另一场比赛,中国队小将孙颖莎4-2险胜新加坡老将冯天薇。孙颖莎将在八强战中对阵队友王曼玉。

刘诗雯4-3胜陈幸同晋级

女单下半区首轮比赛,石川佳纯4-0完胜葡萄牙的付玉,日本15岁小将长崎美柚4-1击败森樱守。第二轮石川佳纯4-2战胜小将长崎美柚,平野美宇内战中以4-0完胜早田希娜,具体比分为12-10、13-11、12-10、13-11。平野美宇将与石川佳纯争夺一个四席位。

女单4/4区首轮,中国台北的郑怡静4-0完胜刚度过23岁生日的罗马尼亚名将斯佐科斯。佐藤瞳4-1战胜中国台北的陈思羽。女单第二轮佐藤瞳4-1胜中国台北的郑怡静。中国队的奥运冠军刘诗雯,在首轮4-2淘汰目前女单世界第一的朱雨玲后,女单第二轮4-3险胜-7、新科世界冠军陈幸同,具体比分为:12-10、9-11、6-11、11-8、11-7、7-11、11-9。刘诗雯将与日本的佐藤瞳,进行女单八强战。(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