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没有丢球很幸运 目标是场场零封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在2018中超联赛第2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主场5-0大胜长春亚泰。赛后,恒大后防铁闸冯潇霆接受了采访。他直言,“其实这场比赛亚泰拿到了几次进球机会,今天恒大没丢球很幸运。”

冯潇霆坦言比赛上半场没丢球很幸运

在中超首轮比赛中,恒大被同城对手富力单场攻入5球。而在亚冠恒大与济州联的比赛中,恒大开场后也连丢两球。新赛季,卡纳瓦罗球队的防守问题近来倍受舆论关注。让球迷欣喜的是,面对亚泰恒大不但取得了5球大胜,还在主场零封了对手。对此,作为后防铁闸的冯潇霆赛后表示,“其实本场比赛亚泰上半时制造了几次进球机会,我们很幸运今天没有丢球。下半时我们创造了机会都把握住了。我想,不管是亚冠联赛还剩中超联赛,我们球队只要巩固防守,才能赢球。总之,今天我们没有丢球,零封了对手很开心,作为球队后卫,我希望我们队每场比赛都零封对手。”

谈到球队开局阶段,在双线作战下,怎样克服身心疲劳的问题。冯潇霆表示,“赛程密集我们早就习惯了。密集的赛程下,体能确实是考验。上一场亚冠,我就稍微轮休了下,教练让我和黄博文休息。对此,我们听从教练安排。”

(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