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恒大何超不脚软怒怼2大将+顶级护球 这U23身价不白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面对在过去的中超转会期内与自己传出绯闻的广州恒大。亚泰U23何超踢得足够硬朗,然而他最终无力改变球队一场0比5的惨败。不过,在比赛中何超禁区内的老道的护球动作,还是让人看到了这位顶级U23的大将风范。

冬窗险成恒大“圣诞礼物” 身价半年暴涨30万欧

在过去的中超冬季转会窗口里,何超是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当中的热门人物。其中,权健和恒大频繁与何超传出绯闻。有球迷一度认为,何超会是去年年底恒大带给球迷们的“圣诞礼物”。

但在巨大的诱惑面前,作为新锐国脚、亚泰主力的何超,在新的赛季选择留在他熟悉的亚泰继续战斗。

不过,因为中超2018版U23新政的出现,以及何超与多队传出的绯闻。他在去年下半年时间里,身价居然暴涨了30万欧。

目前,德国《转会市场》为何超开出的标价为42.5万欧,作为一名侧重中后场防守的球员,何超居然在国内U23球员身价榜中高居第8位。被一些球迷看做是“郑智接班人”的他,也跻身了本赛季中超球员身价前百位。

战恒大“秦升附体” 怒怼恒大两猛将

做客天河迎战频繁与自己传出绯闻的恒大,何超一点也不脚软。下半时刚刚开始,何超就在中超面对高拉特时,送出了一记孙继海式的暴力大飞铲,这也让何超与高拉特在中场地带发生了一些小摩擦。

脾气一向火爆的何超,在亚泰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没有收住火气。比赛第75分钟,亚泰队范晓冬左边路突破被恒大U23邓涵文放倒。何超见此立即火冒三丈,上前怒怼这位在国字号的亲密战友,为自己的亚泰战友鸣不平。看到何超此役如此生猛的表现,有球迷直言,何超真是新一代的秦升,绝对是未来中国足坛的头号兽腰!

禁区内护球彰显大将风范 无奈队友表现太坑

比赛中生猛的防守动作,在展露何超积极比赛态度的同时,也暴露出了他的短板。不过,亚泰队后场孙捷等年轻球员表现稚嫩的情况下。何超在防守端关键位置的表现,还是展现出了他的大将风范。在比赛第65分钟,郜林前场直塞打穿亚泰防线,阿兰在禁区内左侧触球后,何超及时卡主了身位,把阿兰死死卡在自己身后。随后,何超在自家球门之前沉稳的护球,让阿兰无奈将其推倒在地。

然而,在这次出色的防守表现后,何超也因为队友伊兹梅洛夫的传递背锅。面对伊兹梅洛夫的奇葩传递,何超只能眼睁睁看着阿兰打入全场第4球,上演天河最低消费。

(涤纶)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