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超:恒大把握机会能力强于亚泰 赛前部署?没啥说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在2018中超联赛第2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主场5-0大胜长春亚泰。赛后,亚泰后腰何超接受采访时直言,“这场比赛恒大把握机会的能力比我们强。”

本场比赛,其实比赛的过程并非像比赛结果一样一边倒。上半时,亚泰制造的威胁进攻一度超过恒大。而下半时,谭龙头球攻门中柱,也险些让恒大取得领先。不过,在错失这次得分机会后,亚泰却在中后场频频出现失误,最终导致不断的丢球。谈及本场在客场的惨败,作为球队防守群悍将的何超直言,“这场比赛其实我们拿到的机会挺多的,挺可惜我们没把握住。下半场我们后场失误挺多,对方把握住了进球机会,对方还是把握机会能力比我们强。”

在本场亚泰与恒大一战前,亚泰主帅陈金刚曾表示,针对恒大强大的进攻火力,亚泰已经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不过全场0-5的比分,也让人不禁要谈起亚泰在赛前的“防守部署”。在赛后,何超也被记者追问,“赛前亚泰针对恒大进行了怎样的防守部署”。对此,面色铁青的何超直言,“不好意思,这个,没什么可说的!”随后,何超便一脸怒气的离开了赛后采访区域。(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