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痛!足坛再现阿斯托里悲剧 法国18岁新星睡梦中去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继意大利后卫阿斯托里之后,18岁的法国球员托马斯-罗德里格斯不幸在周四晚去世,法国俱乐部图尔周五公布了这一令人震惊的消息。

年近18岁的托马斯-罗德里格斯

阿斯托里3月4日在睡梦中不幸去世,这一消息震惊了意大利和世界足坛,意甲因此推迟了比赛,欧冠、欧联杯也在周中为其默哀。周四,阿斯托里的葬礼在意大利进行,数千球迷以及包括布冯、托蒂在内的众多球星也出席了葬礼。就在周四晚、周五凌晨,足坛再次出现了类似的悲剧,图尔俱乐部周五发表公告公布了这一令人心痛的消息。

在公告中,图尔俱乐部表示,“托马斯-罗德里格斯在2018年3月8日晚因病去世,这让我们感到非常悲痛。这样的悲剧让图尔俱乐部陷入到巨大的悲伤之中。俱乐部向罗德里格斯的家人、亲人、队友以及所有的朋友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并且在困难时期会给予所有的支持。应俱乐部的要求,并且经过有关当局同意,本周末所有的青年队联赛都将被推迟。”

2007年,托马斯-罗德里格斯加盟位于比利牛斯地区的普莱图俱乐部的U9梯队,迈出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在为普莱图俱乐部效力5个赛季的时间里,罗德里格斯在2011-12赛季被评选为比利牛斯地区最佳球员。在先后效力圣高登斯U15队、穆雷U17队之后,罗德里格斯加盟了图尔俱乐部。

在2016-17赛季,罗德里格斯为图尔U19队效力,并且为俱乐部预备队出场过。凭借出色的技术、动力,罗德里格斯成为一名前途远大的球员。遗憾的是,罗德里格斯的职业生涯刚刚起步就戛然而止。安息吧,托马斯-罗德里格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