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当选欧冠本周最佳球员 传射建功助皇马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欧冠官方推特宣布,皇马球星C罗当选本周欧冠周最佳球员,在对阵巴黎的比赛里,C罗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这让他当选了本周的欧冠MVP。

本周欧冠MVP归属C罗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巴黎主场对阵皇马的比赛里,C罗首发出场,在比赛里,他在接到巴斯克斯传球后头球建功,帮助皇马打入一球。当时在接到队友传中后,C罗的起跳非常惊人,让巴黎的蒂亚戈-席尔瓦无力防守。随后,C罗又在比赛里助攻卡塞米罗得分,一传一射,他帮助球队2-1击败巴黎。

本周中的欧冠,伊瓜因、迪巴拉等人的发挥同样出色,但是C罗凭借对阵巴黎一战的出色表现,当选了本周欧冠最佳球员。

C罗征服巴黎王子公园球场

本赛季的欧冠联赛里,C罗的效率非常高,小组赛阶段,C罗打入了9球,两回合欧冠淘汰赛,他打入3球,目前打入12球,在欧冠射手榜上领跑。不出意外的话,本赛季的欧冠金靴还是他的囊中之物。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