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萨:球队赛程密集消耗大 希望能有好成绩回报大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天津权健将在主场和北京人和交手。对于这场比赛,权健主帅索萨认为,“大家都知道随着打进亚冠正赛,我们面临着双线作战,客场旅途对球队有所消耗,球队前天回到天津。球队昨天才恢复训练,今天是唯一一次有充足时间对比赛进行备战,但明天就比赛了,训练根本无法上量。北京人和今年重新返回中超赛场,肯定会和我们去年一样憧憬未来,有斗志有决心,我的对手主教练加西亚有经验,很早就在西甲执教,成绩也不错。这支球队升入中超后引援有力度,整体实力得到加强。无论如何,明天是联赛主场首战,希望以整体优势与努力,发挥训练水平来回报给大家。”

索萨

对于球队最近比较密集的赛程,索萨认为,“除了比赛,客场旅途对球员消耗很大。我通过这几个月对个别球员的身体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会有一些方案作出调整,预防伤病。昨天我们恢复训练,刚刚进行一堂训练课,后防吃紧的情况下,我们会有调整,以应对多线作战。”对于目前球队的阵容,索萨表示:“所有球员会根据不同对手,我会派出最强阵容。当然作为教练,确定首发阵容的时候会很挠头,会发愁究竟上谁。有些队员在细节方面需要加强,在这个基础上我们教练组给予帮助,将细节做得更好。我们后防线人员,可用的人选不多,需要内部寻找解决方案,把状态不错的队员派出场。中前场我们有一定的板凳深度,球员状态与实力都不错。”

对于上轮亚冠比赛输球的结果,索萨认为,“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我会贯彻必胜的信念,无论面对何种困难。大家也知道,亚冠与中超完全不同,对手实力不同,另外我也需要时间让所有队员进入状态,来应对三线作战。我们今年与去年有很大不同,这种变化需要球员重新适应,相信随着时间,我们会越来越好。”对于球队目前U23球员的实力,索萨说:“我之前就说过,球队今年引进年轻球员做的很好,目前还无法横向与其他球队做对比,还需要时间观察。”那么球队是否有想法更换外援吗?索萨表示:“目前还没有这个想法,作为主教练,刚刚到队3个月,必须要坚持打法。关于哪一名外援出场的问题,我需要在明天作出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