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蹦床世界冠军因诈骗罪被判10年 涉案金额超百万

杨松(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蹦床世界冠军杨松沉迷于网络赌博不能自拔,结果因为合同诈骗罪被判有期徒刑10年4个月,据悉,杨松的涉案金额超过百万,达到113万元。

杨松出生于云南,但被“交流”到福建队。2009年蹦床世锦赛,杨松与队友配合默契,夺得男子单跳团体冠军,这是他首枚世界大赛金牌。2014年和2015年世锦赛,杨松蝉联了男子单跳冠军,成绩斐然。不仅如此,在2009年和2013年两届全运会,杨松也摘得男子单跳金牌,他在该项目具备不俗实力。

淡出赛场后,杨松沉迷于网络,喜爱上了网络赌博,据了解,杨松经常参与网络赌博,而且数额越来越大。期间,他的朋友和家人多次劝阻,但无功而返,杨松深陷其害不能自拔,负债累累。

去年4月8日,杨松通过第三方平台将其名下一套福建人才限价商品住房以总价160万元的价格出售,按照限价房规定,这所房子到2019年10月1日方可正式交易,杨松的行为属于违规。

然而,杨松在拿到80万首付后就挥霍一空,之后,他把房子又“卖”了一次,获得113万首付,偿还完外债后,杨松继续赌博,直至2017年7月25日被逮捕,他将接受10年4个月的牢狱之灾。(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