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巴黎有些球员反了天!看看尤文是怎么对博努奇的?

意大利名帅萨基怒批巴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巴黎在去年夏天花费4亿引进了内马尔与姆巴佩两人,球队高层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在欧冠赛场有所作为。但是在欧冠1/8淘汰赛中,巴黎却被皇马双杀无缘八强。这一残酷的结果也使得巴黎遭到了各大媒体以及球迷的吐槽。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近日,著名的意大利主帅萨基也就巴黎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这位老帅眼中,巴黎队内等级关键有些颠倒,主帅埃梅里本非常优秀,但是巴黎球员却不听从他的意见。

埃梅里是个好教练,可是球员听他的么?

萨基先是谈到了皇马与巴黎的比赛:“我本来对巴黎的进攻有很大的期待,但是巴黎的球员在比赛态度方面令人失望,我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我一直认为埃梅里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但是问题是,球员听他的吗?”

球队高层对于球员的器重胜过主帅,埃梅里怎会有权威?

“我觉得所有的人都应该好好考虑一下巴黎目前的问题,球员应该明白俱乐部才是最重要的,因为他们的一切都来自俱乐部,俱乐部的地位应该高于球队,而球队又应该高于个体,我感觉在巴黎,这种应该有的等级观念反过来了。教练应该凭借自己的表现得到球员的尊重,而俱乐部也应该在身后支持他,不然的话,教练就会孤立无援了,教练是球队竞技层面的负责人,他是俱乐部的人,因此当他说话的时候,俱乐部应该与他发出一样的声音。

当尤文遇到将帅不和后,管理层立刻行动,赶走了博努奇

接着萨基拿出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例子:“权威来自俱乐部,去年我们意大利就有尤文这个例子: 在我看来,尤文图斯踢的足球(相对保守)不是很积极,但是他们却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有着真正的领导。当俱乐部看到一些球员抗议阿莱格里变得有些自负的时候,尤文是怎么做的?尤文把博努奇放到了比赛的看台上,而在去年的夏天,尤文毅然决然卖掉了博努奇。

这也是阿莱格里拒绝了各路土豪,愿与尤文续下长约的原因之一

“尤文图斯俱乐部向所有人发出了这样的一个信号:在尤文图斯,不是球员向俱乐部发出指令!在所有有关竞技的选择上,主帅是俱乐部的人,没有任何球员可以不尊重教练!在足球运动中,存在一些想法可以,但是必须要清晰,不然就是浪费金钱。”

巴黎没有珍惜安切洛蒂这样的名帅

在采访的最后,萨基再次对巴黎提出了批评:“我要说的是为了赢球,最重要的就是俱乐部的视野、规则以及选择,之后才是球队。主帅不应该只是带队踢比赛,而要应该为球员灌输明确的想法。这些年来,巴黎从来没有在欧冠留下印记,而他们在欧冠中走得最长的就是安切洛蒂带队与巴萨的较量,巴黎应该好好审视一下自身的问题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