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鲁能实力强 直言不想拿过去相比

腾讯体育3月9日 山东鲁能与重庆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重庆队主帅保罗·本托恭维鲁能实力强,但是强调重庆队做好了一切准备,“这是联赛第二场比赛,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山东鲁能是强队,无论整体还是个体,但是我们都做好了比赛准备。”

队员刘宇随主帅本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U23政策给了很多适龄球员机会,很多没有参加过中超联赛,上一场胜利增添了很多自信心,相信本场会发挥更好。”

对于记者提出的鲁能队内印象深刻的球员,以及此前对阵鲁能的优势,有何值得借鉴的经验,主帅保罗·本托表示,“我们看了鲁能和北京的比赛,鲁能有很多高水平球员,是一支高水平球队,这是一场不轻松的比赛。我觉得拿过去和现在来比很难,现在是新的球员、教练以及想法,是很难拿来比较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