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战权健注重细节 主帅:希望抓住对方防守漏洞

腾讯体育3月9日(文/张楠)北京时间3月9日,北京人和召开了中超联赛第二轮对战天津权健的赛前发布会,经历了第一轮的失利,北京人和也希望这场恶战能够找到对手防守的漏洞,争取机会。

经历了上一场跟重庆的比赛,路易斯介绍这周球队备战训练的情况非常不错,虽然上一场输掉了比赛,但是这场比赛也给了球队一个非常强烈的信号和信心。“他们的能力完全可以在中超立足。现在需要他们更努力地拼搏去完善自己的个人能力,融合进球队的整体战术,相信明天他们可以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虽然是升班马,但是路易斯对于自己的队员还是充满了期待。

不过相比起豪门天津权健,路易斯的确承认实力上还是存在了很大的差距:“权健是中超最好的几支球队之一。从去年开始我就有关注他们的比赛,包括今年的亚冠。他们整个技战术和个人能力都很强悍。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我也告诉队员们,不管对手如何,我们首先应该做好我们自己,展示出自己的能力。争取每场比赛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路易斯承认球队上一场跟重庆的比赛错失了太多的机会,这场比赛,希望队员们在细节上面能做得更好,帮助球队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

路易斯也分析了天津权健的特点,他认为进攻端权健有莫德斯特和帕托这样个人能力非常强的外援,像孙可,郑达伦这些国内球员也有很快的速度和个人能力,这是他们的特点。怎么应对这些队员是人和这个礼拜训练的重点内容。“我也看了他们这周的亚冠,他们防守上的一些漏洞我们也希望能抓住。只要我的队员们能发挥100%的能力,按照我们的技战术要求去做,我们有能力去取得好的结果。”

尽管这一轮亚冠的比赛,天津权健也暴露了边路防守方面的问题,但路易斯认为这是亚冠层面的问题,而他们不可能因为一场比赛对手的弱点就完全针对这一点进行部署:“我们首先要做好我们自己,把我们展现出来的东西进一步去强化,然后在前场抓住机会。针对性的部署肯定有,明天的比赛我们再看吧。”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