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球杆托运丢失 无奈临阵退出直布罗陀赛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9日,2017-2018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开战之际,原本准备参赛的丁俊晖,在飞抵直布罗陀后球杆托运却出现问题,无奈最后时刻选择放弃比赛。

经历了上半个赛季的缺席多站比赛后,近期丁俊晖的参赛非常频繁,德国赛、大奖赛和威尔士赛连续征战,更多的比赛也让丁俊晖逐渐找回了手感,大奖赛上还一度杀进最后的决赛。

直布罗陀赛紧接着进行,为了让状态持续回升,尽管有多位高排名选手放弃了这项赛事,但丁俊晖还是选择参赛,也是丁俊晖连续两个赛季征战这项赛事。

尽管丁俊晖通过比赛找回状态的目的很明确,但事与愿违在丁俊晖乘机飞抵比赛地后,结果球杆的托运则是出现了问题,至今丁俊晖都还没有找到球杆,而组委会也没有相应的调整丁俊晖的比赛时间,使得原本在今天17点30分即将出战比赛的情况下,丁俊晖只得选择退赛。

对于斯诺克选手来说,球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曾经有多位知名选手都有球杆丢失的经历,最近的则是本赛季特鲁姆普在上海赛决赛输给奥沙利文后球杆丢失,换新球杆后其状态严重下滑,最近几站赛事都是前两轮即遭淘汰出局。

本赛季即将进入尾声,状态刚刚有所起色的丁俊晖,如今再度遭遇球杆问题,如果最终球杆无法找回,势必对赛季末重头戏中国赛和世锦赛产生影响。(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