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罗贝托:团结和信任是巴萨获胜的法宝

2018年03月09日14:1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巴塞罗那当地,塞尔吉-罗贝托的名字已经家喻户晓。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罗贝托已经成为巴萨一线队不可或缺的球员。3月8日对巴萨而言是一个被载入队史的日子,因为在一年前的这一天,巴萨在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中6-1战胜了巴黎圣日耳曼,总比分6-5逆转晋级欧冠八强,为球队打入最后一球也是最具决定性意义一球的球员正是罗贝托。

罗贝托:团结和信任是巴萨获胜的法宝

为了纪念这个进球一周年,以及顺便祝贺他与俱乐部续约至2022年,本周俱乐部官网对他进行了专访。此外,我们通过俱乐部官方的社交网络账号发表了问卷调查,球迷们对罗贝托在音乐方面的爱好,以及他对美食、社交网络、最喜欢的运动项目、个性化的个人生活细节等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近期罗贝托会通过俱乐部官方的社交网络渠道,为球迷们逐一解答这些有趣的提问。

在这次访谈中,罗贝托对一年前的那个著名的进球记忆深刻,他说道:“我很高兴球迷们一直记得这个进球。我承认,我自己也回看过很多遍那场比赛的录像。在进球后的那个晚上,我激动得睡不着觉。”

下周,巴萨将出战本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对阵切尔西的比赛,罗贝托表示:“在欧冠赛场上,你不能犯任何错误。我们当然希望能晋级下一轮比赛。”

在访谈中,罗贝托还提到了他的队友们,他说队友之间的团结和信任是球队不断取胜的关键所在。他还感谢每一位教练对他的帮助和指导,包括一线队的教练和青训时期的教练。

[责任编辑:sergio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