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克尔森称伍兹就爱胜我一筹 本周夺冠不吃惊

伍兹和老米

腾讯体育讯 泰格-伍兹在威士伯锦标赛的首轮秀让人惊喜,许多人开始猜测周日他能否夺冠。如果伍兹真的做到了,上周问鼎世锦赛的菲尔-米克尔森表示自己不会太吃惊。

美国时间3月8日,米克尔森做客著名的《丹·帕特里克脱口秀》,谈起了伍兹这位老对手也是老朋友。“左手怪”上周赢得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阔别近五年终尝冠军滋味,42岁的伍兹称赞47岁的米克尔森是老而弥坚的励志榜样,激励自己对冠军发起冲击。

在节目中,五届大满贯得主米克尔森被问起如何看待14届大满贯得主伍兹的前景,能否同样终结冠军荒。不出意外,米克尔森不吝赞美之词,称赞老虎的存在造就了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并一直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

米克尔森透露:“我们俩近几年走得很近,关系非常好。去年和前年他分别担任总统杯和莱德杯副队长,很有领导风范,我们相处融洽……我们总是互相打气、支持。”

不过伍兹始终是那个最争强好胜的家伙,米克尔森再清楚不过:“在我整个职业生涯中,他总是比我抢先一步,如果这周他夺冠我一点不吃惊。就为了再胜我一筹。”

威士伯锦标赛是伍兹2018年的第四场美巡赛,也是他首次参加威士伯锦标赛。和米克尔森一样,老虎上一次品尝胜绩还要追溯到2013年。如果他真能追上米克尔森,也拿一站美巡冠军,下个月的大师赛将是多年来最令人期待的一次。(阿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