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日利亚悍将:非洲雄鹰天赋超群定能进军世界杯

尼日利亚悍将

尼日利亚男篮是一支充满了天赋的球队,很多球员都想代表国家队打球,奥贝克帕就得到了为国效力的机会,他在上个月举行的男篮非洲区世预赛的比赛中完成国家队处子秀,没有让机会从身边溜走。

这位24岁的球员全力以赴帮助尼日利亚队提前晋级世预赛第二轮,奥贝克帕认为,能得到国家队的召唤是一种特权,他随时都严阵以待。“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打球绝不是随时都有的机会,这个国家拥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奥贝克帕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采访时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和一群有趣的队友打球,尽管训练营的时间很短,但我们就好像是在一起打了很久一样。”

奥贝克帕认为,老队员的言传身教对于球队的化学反应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球队中的老将很值得信赖。我以前从没代表成年国家队打过球,但是能够和队友们一起完成国家队处子秀令我深受鼓舞,”他说,“现在我有了为国效力的机会,我希望能够做到最好,把之前缺席国家队的时间补起来。”

这位2.10米的中锋目前在土耳其联赛效力,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和队友们一起帮助尼日利亚在B组中三战全胜,不过奥贝克帕却比较谨慎,他认为球队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下一阶段,“尼日利亚队充满了天赋,球队一定能够进军2019世界杯,保持执行力和注意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奥贝克帕强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