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健步如飞! 德州人攻防核心复出在即

腾讯体育讯 休斯顿德州人休赛期的头号重任就是帮助防守巨星J.J.瓦特和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克服严重的伤病,北京时间3月9日,瓦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提供了他和沃特森伤病恢复的最新进展。

瓦特在Instagram和推特上分享了一段他正和沃特森在德克萨斯的训练场跑步的视频,只见二人顶着大风,瓦特左腿穿上了一条辅助型松紧带,而沃特森则在没有任何辅助型工具的帮助下,两人并排匀速从训练场的这头跑到那头,进行恢复性训练。

这位三届全美最佳防守球员依靠辅助型工具保持自己胫骨的稳定,在视频的下面,瓦特还留下文字:“伟大的一天!准备好王者归来!”

瓦特在2017赛季第五周对阵堪萨斯城酋长的比赛里受伤下场,赛后被诊断为左腿胫骨平台骨折,赛季报销。结果不到一个月,德州人四分卫沃特森也被训练中突入袭来的伤病击垮,右腿前十字韧带撕裂,同样赛季报销。这位新秀的神奇表演戛然而止,德州人也因为失去了攻防两端的两大球星而早早的退出了季后赛的争夺。

相对于沃特森,瓦特的伤势较为严重,他已经在过去的两个赛季进行了三次大手术,其中包括两次修复椎间盘突出的手术和一次腿部手术,这位伟大的防守球员过去两个赛季均遭遇赛季报销,加起来一共出战了8场比赛。受伤之后,瓦特多次表示他对恢复状况感到乐观。总经理布莱恩-盖恩在NFL的球探联合会上说希望瓦特可以准备好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

而对于德肖恩-沃特森来说,他的恢复状况看起来就要理想得多,早在一个月前,沃特森就在Instagram晒出了慢跑的视频,那是他受伤之后第一次站上跑步机,一周前他还作为NFL的推广大使前往欧洲推广橄榄球,并对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进行了友好访问,与一众拜仁巨星建立起深厚友谊。

在沃特森的新秀赛季,他险些成为常规赛MVP和最佳新秀的候选人,赛季前7场比赛扔出1699码和19个达阵,仅被8次抄截,传球评分高达103.0,除此之外他还利双腿冲出269码和两个达阵,截止到他受伤之前,达阵数在联盟里是最多的,即使是等到赛季结束,他传出的达阵也比某些四分卫打了一整个赛季还多。

能顾阻挡他的只有伤病,在大学时期沃特森就曾撕裂过左腿十字韧带,三年后,右腿又出了问题,准确的说这是他在三年内第二次撕裂十字韧带。

如何战胜严重的伤病将成为德州人休赛期的主旋律,因为除了JJ-瓦特和沃特森之外,还有防守线卫惠特尼-莫西鲁斯也在跟病魔做斗争,如果这三人都能够完全恢复,那么休斯顿德州人的新赛季将极具竞争力。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