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膜拜C罗!欧洲最强30+进球射手 进球率远胜梅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本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里,一共产生了七位赛季进球30+的球员,分别是卡瓦尼、凯恩、阿圭罗、梅西、C罗、萨拉赫和因莫比莱,那么在这七大巨星里,谁的进球效率最高呢?答案是C罗和因莫比莱!虽然已经33岁,但是皇马天王在进入2018年之后持续发威,这让他在本赛季依然有着欧洲顶级的进球贡献和效率,这样的C罗,就是逆生长的典型!

33岁的C罗依然能够进球如麻

卡瓦尼没有因为内马尔的加盟而降低效率,本赛季的法甲,卡瓦尼打入24球,目前是第一射手,各项赛事,乌拉圭人出场了38次,打入了33球,场均进球效率是0.86个。

阿圭罗在这个赛季实现了爆发,在瓜迪奥拉的体系里,这位阿根廷射手如鱼得水,目前在各项赛事里,阿根廷射手出场了36次,打入了30球,场均进球效率是0.81个。

萨拉赫是本赛季的一大发现,从罗马转战利物浦后,埃及射手的发挥非常惊艳,目前他在英超打入24球,各项赛事出场了38次,打入了32球,场均进球效率达到了0.82个。

因莫比莱在意甲持续高光的发挥,这位拉齐奥球星在本赛季出场了35次,打入了33球,场均进球率是0.94个。

作为2017年的全球射手王,哈里-凯恩也继续高光,本赛季英超,凯恩打入24球,各项赛事出场了38次,打入35球,场均进球效率是0.92个。

梅西的贡献也非常稳定,本赛季,梅西在西甲打入24球,各项赛事的出场次数是41次,他打入了32球,场均进球率是0.78球。

C罗的效率要比梅西高出不少,本赛季出场33次的情况下,皇马天王打入了31球,场均进球率也有94%,和因莫比莱一样高。当然如果计算小数点的话,因莫比莱还要略高一些,不过C罗参加赛事的含金量却远超拉齐奥射手。

C罗领衔欧洲七大射手

西班牙的《马卡报》认为,C罗在欧冠赛场开启了“野兽模式”。事实的确如此,在欧冠赛场,从去年欧冠淘汰赛对阵拜仁开始,C罗在欧冠的13场比赛里打入了22球。进入2018年之后,C罗在各项赛事出场了11次,打入了15球,凭借2018年的出色表现,C罗在欧冠射手榜一马当先。虽然他在西甲射手榜落后梅西了8球,但是有了上个赛季欧冠的逆袭经典,谁敢说,C罗不能再来一次呢?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