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不起!恒大争首胜避中超新低 何超领卡帅克星来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中超第2轮今晚率先开打的一场较量,恒大主场面对亚泰。一个冬天,恒大都与亚泰的U-23球员何超绯闻不断,正面交手何超会成为胜负手?此外卡帅3次面对亚泰难求一胜,今晚能否打破魔咒?

看点一:克星?亚泰已成送分童子

2014赛季,亚泰曾双杀恒大,加上2015赛季的首循环交手,恒大在主场又被亚泰1-1逼平,一度亚泰被称为恒大的克星。但斯科拉里成为恒大主帅后,带领球队面对亚泰取得了5连杀的成绩,打进11球的同时,只让亚泰收获了2球。这一次碰面,是亚泰重拾恒大克星的头衔,还是卡帅带领恒大实现6连斩?

看点二:卡帅逢亚泰不胜

2015赛季恒大在主场被亚泰1-1逼平,当时率队的恰好就是卡纳瓦罗,亚泰率先进球,而恒大凭借伊斯梅洛夫献上的乌龙大礼才扳平比分,李光染红后,恒大有接近20分钟的时间11打10,却没有啃下这块硬骨头。上赛季带领权健,卡纳瓦罗主场1-3被亚泰击败,客场则是1-1战平,值得一提的是,亚泰是上赛季唯一一支在客场征服卡纳瓦罗的球队。率队3次面对亚泰未尝一胜,卡帅这次能否破解尴尬?

恒大苦追何超一个冬窗

看点三:恒大苦追一冬天,何超成焦点人物

上赛季刚结束,便传出恒大有意何超的绯闻,随后传闻愈演愈烈,被里皮称为郑智接班人的何超,一度被看做是恒大一员。但直到冬窗关闭,何超还是亚泰的人,如今跟随亚泰南征,与恒大的对决,何超必将是焦点人物,能否用表现证明自己得到中超霸主的“追捧”并不是偶然。

看点四:恒大唯取胜,避开局新低

2011赛季升上中超以来,恒大在升班马赛季前2轮拿到1胜1平的成绩,2012、2016和2017赛季前2轮都是1胜1负,其余3个赛季都是以2连胜开局。本赛季首轮4-5负于富力的情况下,与亚泰的比赛,恒大唯有取胜才能避免队史新低,一旦拿不下亚泰,恒大将创造8个赛季以来的最差中超开局。

看点五:状态爆棚,高拉特+阿兰依旧取胜之匙

恒大赛季的前5场比赛打进14球,高拉特和阿兰包办了其中12粒进球。周中的亚冠比赛,阿兰为恒大吹响反攻号角,高拉特上演来到恒大后的第一个大四喜。与亚泰的对决,高拉特和阿兰能否延续周中的状态,是恒大有没有希望拿到3分的关键。

高拉特近来状态爆棚

看点六:防守定成败,卡帅也不满

中超面对富力、亚冠面对济州联,恒大都一度面临0-2落后的局面,中超翻盘富力未果,最终4-5落败,而亚冠则是凭借高拉特的神勇5-3击退济州联。与亚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卡纳瓦罗也点到球队的防守问题,“不要像之前比赛那样一开场0-2,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的门将要和我生气了。”打进14球的同时,恒大的防线5战也丢掉10球,场均丢球数2粒,如果防守端的问题得不到改变,恒大想拿下亚泰也不容易。

看点七:恒大U-23谁能叫板何超?

尽管冬窗引进了邓涵文、杨立瑜、唐诗,重新签回了胡睿宝,但首轮与富力的对决,3名登场的U-23球员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何超作为亚泰的U-23绝对主力,又是U-23国足的队长,能得到多队的追求,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这场比赛,恒大阵中能否有U-23球员挺身而出与何超叫板一番?而首轮亚泰虽然1-1战平申花,不过全场比赛,陈金刚只使用了伊斯梅洛夫和伊哈洛2名外援,两队如何搭配外援与U-23球员也是看点。

看点八:郑智轮休,谁成恒大大脑?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卡纳瓦罗已经确认郑智将在与亚泰的比赛中轮休,由于徐新受伤,恒大后腰位置上只有古德利、黄博文和廖力生3将。不出意外,金英权无法在中超出战,塞尔维亚外援古德利会得到机会,慢慢进入状态的古德利能帮助恒大在主场拿下亚泰?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