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今夏再追维拉蒂 转会费低于1亿欧巴黎恐难放人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巴塞罗那去年夏天和巴黎圣日耳曼连续上演了两幕肥皂剧。红蓝军团要引进维拉蒂不成,随后又眼看着王储内马尔被强挖,接连遭到了沉重打击。不过如今巴黎圣日耳曼欧冠出局,球队今夏将再次重建,《每日体育报》指出:巴塞罗那将再次考虑引进维拉蒂。

    维拉蒂在欧冠比赛中被红牌罚下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黎圣日耳曼队内有一批球员在欧冠遭到淘汰后心灰意冷想要离队,维拉蒂再次产生了这样的想法。在哈维2015年离开巴萨之前,红蓝军团就考虑引进维拉蒂来顶替中场大脑。从技术风格上看,维拉蒂是哈维最好的接班人,巴萨认为维拉蒂能够给巴萨中场带来稳定和平衡,而且与布斯克茨搭档,对于维拉蒂来说有足够的吸引力。

    但是去年夏天维拉蒂已经点头愿意加盟巴萨,提交了转会申请遭到驳回。维拉蒂的经纪人想要利用舆论来逼迫巴黎圣日耳曼放人,声称维拉蒂好像活在监狱里,甚至维拉蒂还寻找擅长体育法官司的律师来寻求离开王子公园球场的对策,但最终的结果以维拉蒂留队,并且在俱乐部官网上录制视频公开道歉告终。

    维拉蒂曾否认加盟巴萨的传闻

    尽管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表示俱乐部今夏将要进行重建,但是《每日体育报》看衰巴萨能够趁乱拿下维拉蒂的前景。即使俱乐部进行大清洗大换血,即使维拉蒂成为了欧冠出局的罪人,但是意大利人作为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关键的节拍器,不会轻易被放走。未来除非有人开出天文数字来洽谈维拉蒂的转会,而去年巴萨报价开到8000万甚至1亿欧元级别,都没有打动大巴黎。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