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马尔后悔加盟巴黎 联系巴萨盼2019年回归

内马尔盼回归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巴黎圣日耳曼在两回合的欧冠淘汰赛遭到了皇马的双杀,内马尔因伤缺席,只能目视球队出局。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在封面上爆料,内马尔在受伤后联系了巴萨,他询问了回归诺坎普的可能性,内少承认加盟巴黎是一个错误,他希望可以在2019年夏天前重返巴萨阵中。

关于内马尔想要重回巴萨的说法,在2017年就曾经有过,当时巴黎主席纳赛尔进行了辟谣,他指出内马尔还会留在巴黎。但是在如今巴黎欧冠出局的背景下,西媒又开始爆料,内马尔希望重返诺坎普。

内马尔在去年夏天转投巴黎,当时为了顺利离队,他甚至不惜和巴萨俱乐部闹翻,最终,法甲豪门支付了2.22亿欧元的违约金才得到内马尔。在来到PSG后,内马尔发挥出色,不过因为脚部手术,他缺席了对阵皇马的第二回合欧冠赛事,巴黎也输掉了比赛。

巴黎在欧冠出局,必然让内马尔非常的受挫。《世界体育报》则指出,在受伤后,内马尔曾经和巴萨的高层以及球员联系,他询问了自己回归巴萨的可能性。不仅如此,在同巴萨老友的沟通里,内马尔还承认,去年夏天加盟巴黎是一个错误,他希望可以在2019年夏天之前重回诺坎普球场。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队报》也曾经撰文分析称,内马尔在巴黎不开心,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内马尔认为法甲的竞争力太低,这让他更愿意踢欧冠,他在这个联赛里经常遭到后卫的粗野针对,这也让内少不爽。另外,内马尔在巴黎也闹出了不愉快,他和埃梅里就存在矛盾,在球场上,内马尔还和卡瓦尼争夺过点球主罚权。

虽然内马尔希望重回巴萨阵中,但是这可能仅仅是一厢情愿,因为在他离开后,巴萨已经引进了库蒂尼奥和登贝莱等人,巴萨恐怕没有多余的资金再去运作内马尔回归。另外,内马尔的离开对于巴萨在感情上的伤害极大,巴萨的更衣室也未必接纳巴西人。另外一个因素是,巴黎也不会允许内马尔走人的情况发生,纳赛尔肯定希望巴西人继续留队,以便为PSG争取欧冠冠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