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媒:巴黎今夏转会市场再血拼 8人离队名单曝光

巴黎夏天有可能推倒重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 巴黎圣日耳曼已经连续两年倒在了欧冠十六强比赛中,尽管每年球队在夏天花掉了大笔转会费,但是他们依然很难取得在欧冠的突破。据巴黎当地媒体《巴黎人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连续在欧冠的失利让球队高层准备再度对球队阵容进行彻底的革新,据估计卡瓦尼等多达8名球员或走人。

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用创纪录的转会投入拿下了内马尔、姆巴佩等球星,正当人们以为他们会在欧冠比赛中更进一步的时候,他们却在首轮淘汰赛中被皇马主客场双杀,连续两年倒在了欧冠首轮淘汰赛。尽管内马尔没有出战次回合比赛,但是两回合下来巴黎圣日耳曼和皇马之间的差距非常明显,这一惨痛的失败让巴黎高层不得不再次认真思考球队阵容是否足够强大。据巴黎当地媒体《巴黎人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掀起新一轮的风暴。

巴黎圣日耳曼中场蒂亚戈-莫塔将会在今年夏天结束职业生涯,而另一名蒂亚戈——球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也年满32岁,他的实力和状态都大不如前,只是他高昂的年薪和最后两年合同让巴黎很难处理掉他。巴黎圣日耳曼的两个边后卫在最近也饱受诟病,阿尔维斯的年龄让他很难连续保持较高的竞技水准,他只能依靠着与内马尔的亲密关系继续留在巴黎更衣室。而库尔扎瓦的左路则屡屡被皇马卡瓦哈尔-巴斯克斯的右路打爆,巴黎圣日耳曼夏天重金引进左后卫势在必行。

巴黎圣日耳曼中场拉比奥在输给皇马之后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而且他和俱乐部的关系也比较紧张,因为他的合同即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目前巴黎圣日耳曼迟迟没有给他提供续约合同。这名22岁的中场不乏其他豪门追求,今年夏天他是否留队也是一个未知数。另外两名巴黎圣日耳曼的大将也有可能在今夏离开,维拉蒂和巴萨的传闻从来没有停下,而卡瓦尼虽然贵为球队历史第一射手,但是他在俱乐部的地位已经大不如前,甚至还屡遭俱乐部的处罚,这让卡瓦尼也存在离开的可能。此外,迪马利亚、帕斯托雷等人也是巴黎圣日耳曼可能会清洗的对象。

如果巴黎圣日耳曼真如媒体所言在今夏清洗阵容,那么他们肯定会继续在转会市场上挥舞着钞票争夺顶级巨星,无论买人还是卖人,巴黎圣日耳曼势必都会引发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震动。别忘了,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在球队的前景一片灰暗,今年恰逢世界杯年,没准巴黎圣日耳曼今夏的豪购要从签下一名大牌教练开始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