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吃鸡鼻祖H1Z1正式宣布免费!已购玩家将获得补偿包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大逃杀类游戏风靡全球,除了众所周知的《绝地求生》外,《H1Z1》(生存王者)也是其中佼佼者,2015年游戏发布至今已三个年头,游戏制作方宣布,3月9日凌晨起《H1Z1》将正式免费,已购玩家将获得“补偿包”。

H1Z1

据悉,补偿包里包括:“Gasrunner Hoodie”,“Bloom Survivor T-Shirt”,“Splinter Camo ARV”,“10 Victory Crates”和“1万Skulls”。

此前《H1Z1》在中国售价68元,如今游戏免费的同时,官方也加入了三个价位的包,玩家可以开出不同种类的内容,售价分别为19.99美元,49.99美元和99.99美元。

除此之外,官方也表示他们会把重点放在电竞方面,并会在4月份举办Pro League联赛,15支队伍将会加入争夺冠军。游戏的总经理表示,希望《H1Z1》的电竞比赛能发展成为一项“不可不看(must-watch)”的赛事。

12月8日,腾讯官方正式宣布与Daybreak公司进行合作,获得《H1Z1》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国服中文名正式定名《生存王者》。随着中国区代理权的确认,腾讯与Daybreak公司将于后续公布《生存王者》更多的合作细节。

2018年3月1日,《H1Z1》官方在Steam上更新了开发日志,宣布游戏结束了抢先体验阶段,正式在Steam平台发布。这时距离15年发布已过去三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