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赫雷斯:没加盟曼城很沮丧 帐号被盗才闹退役乌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莱斯特城中场核心马赫雷斯在最近经历了很多,他在冬窗没有如愿加盟曼城,随后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而近期,马赫雷斯的脸书账号被盗,又闹出了退役事件。近日,阿尔及利亚球星接受了天空体育的专访,他确认自己的脸书账号被盗。

马赫雷斯

在冬窗转会期,马赫雷斯的未来和曼城联系到一起,但是转会没有成功,莱斯特城拒绝放他离开,随后马赫雷斯玩起了消失。在谈到当时的举动时,阿尔及利亚人表示,“我选择短暂离开是因为我需要时间进行思考,当时的局面对我来说很困难。对每一名职业球员而言,加盟曼城都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不过此事已经过去了,如今我们再谈论转会的事情也没有帮助,冬窗已经结束了。如今,我需要向前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莱斯特城。”

马赫雷斯认为,当时他的举动也是迫不得已,“你会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不过在当时,我认为这是最好的办法。那是一次非常困难的时期,我一直和俱乐部保持联系,莱斯特城处理的很好,我同教练、队友以及每一个人都有沟通,队友们和球队都站在身后支持我,一切都好很顺利,回归球队也就很容易。”

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莱斯特城的核心表示,“在足球的领域,球员加盟或者离开都很正常。我并非在表明自己会留下或者离开。我和俱乐部一直在沟通,目前一切顺利,等到夏天转会开启后,我们才会知道具体结果,目前我是一名莱斯特城球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