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打开拓者技犯被撤销 仍有12次与阿杜并列第四

腾讯体育讯(文/Royce Young,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3月9日,据ESPN报道,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领到的一次技术犯规,在今天正式被NBA联盟撤销。这样一来,韦斯布鲁克本赛季的技术犯规次数就下降到12次,并列排在联盟技犯榜的第四位。

韦少技犯次数下降到12次

上周日雷霆在客场挑战开拓者,在那场比赛第二节还剩3分53秒时,保罗-乔治持球发动反击,史蒂文-亚当斯在奔跑的过程中被开拓者中锋尤素夫-努尔基奇故意撞倒。亚当斯起身后去找努尔基奇理论,努尔基奇一脸笑容进行着辩解,看起来双方并没有产生火气。

但是这个时候,韦斯布鲁克突然从后方冲了过来,他在裁判面前推了努尔基奇一把,并且嘴上还不依不饶说着什么。还好在双方球员和裁判的劝阻下,事态并没有恶化,最终裁判吹了韦斯布鲁克一次技术犯规,而努尔基奇只是领到一次普通犯规。

令韦斯布鲁克感到沮丧的是,最终他们以100-108输掉了那场比赛,但是今天他收到了一个好消息——联盟撤销了他在那场比赛中领到的那次技术犯规。

这样一来,韦斯布鲁克本赛季的技术犯规次数就下降到12次,与凯文-杜兰特一起并列排在联盟技犯榜的第四位,落后于德雷蒙德-格林(14次)、德怀特-霍华德(14次)和布雷克-格里芬(13次)。

韦斯布鲁克现年29岁,本赛季他为雷霆打了64场比赛,期间在场均36.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25.4分、10.2次助攻、9.6个篮板和1.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3%、三分球命中率为28.2%、罚球命中率为73.9%,罚球命中率创个人生涯新低。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