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2大将复出1人位置存疑 战建业或派双前锋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在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新赛季开局后,天津泰达队将于3月11日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从对手纸面实力来看,河南建业队是天津泰达队前三轮比赛中最有可能取胜的对手。不过,刚刚遭遇惨败的河南建业队显然不想再重蹈失利覆辙,天津泰达队阵容如何调配备受关注。

阿奇姆彭或将登场

在首轮比赛前受伤的买提江和白岳峰,在本周都随队参加了合练。不出意外,二人身体状况都已达到参赛标准,这也让斯蒂利克的排兵布阵更加从容了一些。当然,斯蒂利克也面临“幸福的烦恼”。比如在右后卫位置上,小将杨帆在首轮比赛中表现出色。另外,杨帆首发出场还可以让天津泰达队在下半时多出一个超龄球员的换人名额。不过,杨帆防守积极,但是助攻能力不如白岳峰。右后卫怎样选择,还需要斯蒂利克斟酌。

在外援方面,斯蒂利克同样面临选择。在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比赛中,德国中后卫巴斯蒂安斯首秀得到一致好评。不过,首轮比赛的竭尽全力也让巴斯蒂安斯的肌肉出现了一些反应。与此同时,阿奇姆彭冬训以来的状态也相当不错。就像斯蒂利克说得那样,他对于所有外援的状态都很满意,可以排出多种外援组合。

不过,从上赛季斯蒂利克的执教风格来看,在一套阵容踢出不错的比赛后,他是不会在下轮比赛中更换关键球员的。加上河南建业队首轮遭遇惨败,本轮比赛肯定会在主场争取胜利,天津泰达队后防线依然会受到较为严峻的挑战。相比于阿奇姆彭,巴斯蒂安斯继续首发的可能性仍然会大一些。当然,如果巴斯蒂安斯无法登场,阿奇姆彭和乔纳森的锋线组合也会十分令人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