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劳森终于回归!睢冉亲自接机:欢迎兄弟回家

劳森终于回归!睢冉亲自接机:欢迎兄弟回家

劳森回归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此前闹出“拒归风波”的山东小外援劳森在今天早上乘飞机抵达济南,山东队后卫睢冉也前往机场迎接劳森,他还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接机的照片,并用英文写道:“欢迎回家,兄弟。”

再过四天,山东队就将会迎来首场季后赛对决,大战来临之前,小外援劳森终于回归,在春节假期结束后,劳森迟迟未能归队,导致“拒归风波”愈演愈烈,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劳森重返山东代表球队征战季后赛。

劳森终于回归!睢冉亲自接机:欢迎兄弟回家

睢冉欢迎劳森回归

今天早晨,劳森已经按照预定计划乘坐飞机抵达济南,山东男篮队长睢冉也亲自前往机场迎接,他晒出了一张照片,只见劳森手捧鲜花,一旁的睢冉也笑得格外开心,在微博中,睢冉用英文写道:“欢迎回家,兄弟。”

在劳森回归后,也有网友套用歌词评论道:“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在劳森拒归事件发生后,睢冉当时一句疑似暗讽劳森的话将整个事件推向高潮,不过,在此前,睢冉在微博中发布长文,他表示,自己对劳森只有爱没有恨,并自责未能照顾好劳森。

“我对劳森从来只有爱没有所谓的恨,我上一条消息也与劳森无关,他是一个内向的人,是一个恋家的人,无论多想家为了这个集体他兢兢业业打完了常规赛,他同样是一个敏感的人,可能人生经历了太多我们想象不到的事情所以不再敞开心扉,无论如何,我很自责,也许我没有向当初在洛杉矶承诺你的照顾好你,也许你过得开不开心我也没有作为队长真真切切的帮你解决,球队有今天的成绩,是因为有你,祝你未来一切都好。”睢冉当时写道。

如今劳森回归,可谓是皆大欢喜,本赛季常规赛里,劳森场均拿到25.8分6.6次助攻2.4次抢断,是球队的后场大脑,在劳森回归后,山东队凑齐了最后一块拼图,开启季后赛的征程。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